爬墙中的猫

趴在墙头,开心吃糖,自娱自乐~~

潘粤明:演艺圈其实就跟那个,我以前说过,就像一个波涛汹涌的一个大海,也可能像一个起风之前的平静的一个湖面。每个人可能……我们用的前行的工具不一样,有些人可能上来就有快艇,有些人可能是帆船,有些人自己手工做的竹筏,有些人可能只有一个破救生圈。所以大家备的干粮也都不太一样,所以大家可能,就都是在浮浮沉沉吧。所以我觉得就是,现在明白就是面对很多东西,你要有一个平常心,然后有一个乐观的心态,这样的话,首先,愿意帮你的人,你不会影响到他,你的负能量不会影响到他,让他会更愿意和你在一起交流,其次就是说,你保持一个良好的乐观的状态,慢慢的就一点一点,就可以从这个迷局里面走出来。这些对工作,对创业都是有积极的意义的。

潘粤明:是挺讽刺的,但是对于我来说,那好,那我现在给大家印象不好了,然后,对大家之前留下的好印象,伤害大家了,那我就、就闷头自己,就奋发呗,就只能是这样。所以对于我……再有一个最简单的就是,我必须要用自己的专业去,去证明自己。然后还有就是,你不干也有人干,我还得生存,我还要养活父母,我还要养活自己,这些都是很现实的问题,每一个人都一样。所以我觉得其实,到现在呢,我还能够有这么多好朋友,然后还能跟大家在一块儿合作,就是每人就其实可能,就伸个小手指头,托了我一下,其实我就不会说,在救生圈破了的情况下,就失去了航行的能力了。其实这个就是生活给我的一个历练吧,还是很有意义的。


去年我都无法理解粤明哥的这段话,今年已经开始理解了,说得很实在,比喻挺恰当,生活剖开不就是这样么。

希望粤明哥、我们大家的生活工作都越来越好~~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