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中的猫

趴在墙头,开心吃糖,自娱自乐~~

《如果蜗牛有爱情》看到第六集,很真切的感觉到那只小狮子长大了。


以前的角色——景琰、小方、熏然、璞璞,每一个都像一只稚嫩的小狮子,眼神清亮亮的,即便经历生活的苦难也依然无所畏惧、勇往直前。但季白不一样了,成熟果断有担当,有很正的人生观价值观,足以独当一面——可以当人生导师的那种~~~


《蜗牛》是kkw大火后接的第一个片子,感觉成片效果还不错,是一部诚意之作。


1.拍摄

每个镜头细看都很美,但可能是网络剧的原因,压缩了大量的特写和空境的时长,导致镜头有些切换太快有些乱,让人来不及反应。

2.每个角色都有演技

kkw在《蜗牛》里的表演很细腻,和阿诚一样,每一个表情都经得住琢磨,于无声处就把角色的性格立起来了~~

许诩、姚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~~

龙套都有演技!!!

片头那个侃大山的胖子搞笑的同时也很真实;

被抢包女生的镜头,女生直盯盯的拽着包,和劫匪拉扯几下,力气不够还是被抢走了,然后转眼望同座位的几个人,可能发现同行的几个都没有起来的表示,站起身,被劫匪推倒,再一次看一下同行的人,然后劫匪说话直盯盯的看着,又看一眼同行的人,看劫匪离开的方向,站起来,再看一眼同行人,看到同行人摆手“别去别去”,转头追上去。

很真实的表现出一个女生的害怕,对于一起同伴的依赖,以及被侵害后的反抗~~总之很真实~~

3.剧情

目前没发现不合理的地方,有很正常的逻辑,看着舒服~~

没看过蜗牛原作,所以剧情发展不太清楚,但是可以看出网剧里面埋了挺多伏笔的,收集镜头里的小细节,挺有集邮的乐趣~~


《蜗牛》感觉不错,值得一看,所以更期待东哥大火之后接的《鬼吹灯》~~


评论

热度(3)